干贝豆腐喵地喝了口汤

特地来看这种无聊家伙的主页,莫非你很喜欢我吗?诶嘿嘿,好高兴❤ 今天开始你就是我的本命啦

© 干贝豆腐喵地喝了口汤 | Powered by LOFTER

一份过于激动难以自已的repo!

发布了长文章:一份过于激动难以自已的repo!

点击查看

发布了长文章:《一份过于激动难以自已的repo!》

系统提醒:

你收到了来自情敌的爱之注视×1

看到开屏了看到开屏了!!!幸福地去睡了哈哈哈哈哈

tag是这么加的咩?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叶神生日快乐!新的一年也爱你❤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(ノ≧ڡ≦)偷偷爬上来加一发祝福,回去肝论文了orz

【周叶】记忆错乱(短,一发完)

大家元旦快乐哟。

只能在宿舍赶论文的我在背后怨念地看着你们哟。

短短短的脑洞,大家当段子看好啦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叶修,小周出事了。”

叶修拖着行李箱下了出租车,看到方锐等在联盟总部门口,表情殊为紧张。

叶修是受聘于国家机构荣耀联盟的高级研究员,方锐和周泽楷都是他的下属。最近联盟致力于攻克人类思维逻辑的难题,主要做法是利用虚拟实境技术,把处于催眠状态的生物拖进人造的情境下,观察他们的脑电波。

研究本来进展平稳,已经从理论证明顺利过渡到了生物实验阶段,谁知就是这时候出了问题。昨夜一次最普通不过的实验中,线路忽然不明原因完全断电,而当时自告奋勇作为观察对象的周泽楷还坐...

【周叶】感冒与远距离恋爱(下)

唉,写到后面已经不知道在说什么了……

勉力搞定了~完结完结

说是下其实应该是中和下……

上的传送门:http://burntwool.lofter.com/post/1cd11efc_945c92a 

惯例的@阿琉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苏沐橙端着早餐进来,正看见叶修躺在床上划手机,嘴角翘起来压也压不住。

“在看什么呀?”她把托盘在床头柜上放好,好奇道。

叶修把手机举给她看:“抢早餐,轮回在群殴孙翔。”照片拍得很花,想来拍照的人当时笑得手抖。

苏沐橙也笑,“还在跟小周聊天?”

叶修嗯了一声,“昨晚刚打完比赛,今天轮回不训练。”嗓子是哑的,还...

【周叶】感冒与远距离恋爱(上)

因为实验室的电脑坏了……所以变身闲人的我终于只能码字了……


这篇保证很快写完……


很久以前@阿琉 妹子点的老叶生病瞒着小周梗……点文还得慢抱歉……手机不能艾特希望妹子能看到……


以上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戴妍琦在朋友圈里发:晨起第一件事,大家都是做什么?顺便一说,我猜队长是找眼镜~

张新杰:应该是睁眼睛。

楚云秀:睁眼睛+1。

苏沐橙:当然是摔闹钟啦!

方锐:嘿嘿嘿,你猜啊。

方锐 回复 苏沐橙:摔?!

卢瀚文 回复 方锐:黄少说嘿嘿嘿是不好的意思,嘿嘿嘿是什么意思啊?

喻文州 回复 卢瀚文:早餐时间不许刷朋友圈^_^

卢瀚文 回复 喻文州:好的队长!知道了队长!( •̀∀•́ )...

【周叶】简单故事(中上)

% 是好久没写了手感全失,本来打算把这一段写完可是卡成狗……只好一发短更求别嫌弃……

% OOC不科学别打

% 撒点土证明我还活着

% 前文: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时节是深秋,S大的中心路上铺了层层叠叠的落叶,踩上去咯吱咯吱;自行车的零件摩擦,声音也咯吱咯吱。


叶修走在路右,推着他“咯吱咯吱”的小二八;周泽楷走在路左,把来往的机动车挡在一侧。两人有一搭没一搭地交谈,翻来覆去不过几件事:学校怎样,从前的朋友怎样,经历了什么事情,将来的目标又是什么。不知不觉都变成了成年人的口吻,可见时间是怎样善于改变人。...

【周叶】请君入瓮 03

# HI 好久不见大家想我喵?(并没有

# 这篇文我改成一二三了,因为实在感觉上中下写不完……

# 依旧很不科学,请看文的妹子们饶命……

# 其实上次有若干bug,但是大家都没提……我就当不存在了嗯,反正是段子一样的文……

前文:01    02


03


魏琛今年三十有一,有房有铺又有粮。人说三旬的男子就像酿熟的酒,隔着老远都能闻到那股醇香味儿,更何况颇有家底的,哪个不打扮得人模狗样,走在街上都有胆大的女子频频相望。


可惜这位是个例外。魏琛年轻的时候在军中待过几年,...

【周叶】简单故事(上)

( •̀∀•́ )又是上

( •̀∀•́ )新坑,之前没写完的我……慢慢写

( •̀∀•́ )学长学弟paro

——————

再会是个突如其来的再会。

下午两点整,叶修骑着辆大半掉了漆的破自行车在S大校园里悠然自得地滑行,吱吱嘎嘎让人耳朵痒的声音撒了一路。这辆车还是他前年在路边买的,那时候它刹车还能用,样子也比现在鲜亮些,叶修花了十分钟,讨价还价到75,小贩仇恨的目光一直跟到他从视野中消失。

当年的叶修有份颠倒黑白的好口才,S大学生会一半的经费都打这张嘴里来。可惜关键时刻口才没派上用场,初恋就这么白白溜走了。深夜侃大山的时候他也跟朋友提过这点往事,喝RIO喝得上头的苏沐秋举着酒杯笑...

1 / 3